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与奇葩共舞

over201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1篇文章,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与奇葩共舞

与奇葩共舞

 

一拳超人,第二季,已经变得有点意思了

看第一季的时候,基本上按照“北斗神拳”的心态,糅合了“死侍”的节奏,各种打怪也很流俗,不过第一季的一拳超人,其实重点并不是放在反派身上,倒是对“英雄联盟”中的各种人物刻画了很有深意的剧情故事。

比如非怪人(反派)的Sonic,成天修炼自己的忍术,非要和埼玉一比高下,“英雄联盟”中各种繁文缛节的升级考核标准,S A B C等级下英雄们之间的鄙视链等。

如果说第一季的故事设计还算比较传统的动漫格斗特效炫目,第二季的故事就很不同了,先是设计了一个S 王者级别的英雄King,其实就是一个滥竽充数,只会玩电子游戏,表面上装腔作势的普通懦夫,英雄联盟中的那个领导和儿子,一个是企业中庸庸无为色迷迷大叔,儿子是个没有教养的纨绔子弟,最后让英雄出面当保镖,到处花天酒地。

而不正不邪的“饿狼”是个人类,从小喜欢影视作品中“坏蛋”角色,但是绝望地发现“怪人”总是被“正义”英雄毁灭,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他抱定了“怪人也是很努力”的理想,修炼成为能力很强的“武术者”,专门猎杀“英雄”,在“武术大会”上,那个超强的武术家、喜欢享受自己生活、不关注其他正义秩序的维护人物“水龙”,用华丽的腿法和技巧秒杀各路英豪,最后和埼玉交手,埼玉是想知道什么是“武术”,最后埼玉的结论是:“武术是用一种很帅的形式打败坏人的方式”(简直要爆笑),因为埼玉打怪,总是一拳就结束战斗,他觉得不如武术帅。

后来大怪王到场,碾压各种吹牛逼的武术家和英雄,并给出了吃下能够变强的“怪人细胞”作为诱惑,于是各路人物纷纷变节,吃了怪物细胞,变成怪物,然后去打败之前比自己实力高的对手,简直就是类固醇的场景。

水龙的形象,怎么看都和圣斗士中紫龙,刃牙中烈海王的塑造差不多,有种强烈的指向性,最后虽然水龙没有变节成为怪物,但是被怪物之王吊打到哀鸣不已,甚至要在其他弱小英雄的保护下,逃遁的场面,简直已经不能入目了。

当然,既然是日剧,各种岛国元素还是应有尽有的,不过从神剧角度看,埼玉和他弟子杰诺斯依然是保持道德和道义上的清白形象,不过比起神剧而言,少了一些以歪曲历史为主线的编剧,加之又是动画人物,不会令人反感到作呕的地步。

与奇葩共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与奇葩共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