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葩共舞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再次确认,网易把原来163 blog 迁移过来的内容 仅仅保留了10篇可查看全文

以前网易的blog “安知祸福 原则的力量”,在2018年网易屠杀了blog之后,迁移了1066篇POSTS过来,但是仅仅又10篇可以点击(看)全文,剩下的1056篇,只保留了题目+内容首页15个字的Snapshot,已经无法在恢复看到全文了,遗憾的是,那些记录的blog题目和十五个字,并木有日期的线索,因此,我也无法找到比较准确的记录时间了。

刚才,在“安知祸福 原则的力量”批量管理中,看到了那次久远腰椎受伤的Blog Snapshot,只有一个“黑色周六 腰椎受伤”的提示,我想知道的日期,完全没有线索了,只能大约肯定是在蓝堡国际公寓 进步 Gym锻炼的时候,以及和那个叫小许的私教期间。

刚才,从截图中仔细推测了一下,上次硬拉腰伤的发生在2009年,大致在春季的样子,惊回首,11年前,也是个春天,而这次,2020.5.16,初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