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葩共舞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出差,还是得要带手表

这次出差原计划是带表的,结果充电后,自己给忘了,因为出差的工作节奏,需要很频繁地关注时间(集合 飞机 吃饭 开会 etc),所以,手表的方便性还是蛮大的,在考虑是否把那个小米手环拆开用了?

平时我真的不喜欢带手表,不过这两个月,已经离不开Airpod Pro!哈哈,每天除了拿手机,就是Airpod 单耳轮换+Iphone 自动接听


出差第三天,VR依然没有机会(没有心情、没有时间)看,总结:少于三天的出差,VR是个鸡肋,这两天一直是恢复体力阶段,开会 食堂 交流感情 检查工作,作息时间似乎很无序

总结:Surface 很实用,+iPhoneX 足以解忧

茶叶带少了,蛋白棒带多了,牛肉干带多了,Coffee OK,应该再带个勺子,幸亏带了一个简易剃须刀,基本OK

氮化镓Charger 太棒了,充电宝OK,鼠标也OK,还是比触控板好用一些。忘记带笔(电控笔 钢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