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葩共舞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Matrix Reloaded Ready

周日彻底恢复了一下,凌晨睡梦中一场清爽的大暴雨,让身体的舒适程度持续提升,一直到8:20,大咪 喵喵非要我起床陪她玩,我只好克服了本能,起床!

阳光明媚的中午,决定彻底检查一下TSC前胎慢撒气的问题,准备好肥皂水,刷子,以及备用的补胎液,很快找到了冒泡的气眼,还是上次前轮钉子半扎后的位置,气泡很小,符合我每次打气后,慢撒气一周,从2.3个压将到1.5个压得特征(出差一周),用了半瓶补胎液,等了一会,又打了足了气(注:后胎依然给力,检查了一下2.15,又补了一些)。

下午睡觉到五点,起来,开始琢磨如何携带充电器的解决方案,不想整太大的书包,最后决定还是Diesel那个腰包DIY,(主要是我喜欢卡其色),找了一个泡沫制作了一个缓冲减震的坐垫垫在下面,那个腰包主包空间正好是Soco充电器的尺寸,但是两头的电线只有出来另外收纳了。

目前,还有一个顾虑是电线延长线的该如何收纳,另外那个卓虎充电,我还没有想好,因为试验数据(自动满充断电)还不彻底和充分,先暂不进行实用性携带了。

意外找到一瓶橡胶保护剂,花了些时间,把N1 TSC前后轮胎喷涂了一下,好让这个夏天,给轮胎好好放防晒。

顺便把用了一冬天的两个绒线把套卸下来清洗了一遍,果然很脏了。

真正的2020年即将开始了!TSC N1,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