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葩共舞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tsc 40ah 秒了一个改装小踏板

早晨上班,雍和宫两个红绿灯,无意中,后视镜看到一个黑色两轮从后面快速追f了上来,开始我本不想较劲,因为我还不确定他是否是个燃油的踏板,后来发现并没有引擎的声音,我开始有点好玩的冲动了,在他接近我的时候,我也开始发力,他明显感到了我发出的挑战的信号,在第二个红绿灯,我们开始第二轮比赛,车里人海中,他比我先窜

了出去,这个时候,我看清了他骑的一辆典型鬼火电摩托,明显做过改装,目测和tsc还是有差距,我等到北二环弯道的时候,TSC1500W加持40AH,开始发力,虽然40AH只有66v,很快鬼火就被秒了,但是后视镜看到他在后面仍然不死心,继续跟着,东直门,我上桥后,他从二环向南直接跑下去了。

到了gh,64.7V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