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葩共舞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二三记事,Thinkcentre A8320,Huawei-Watch Pro 2 望都 高尔夫车

周六的时候,去北斗医院把奶奶的核磁报告取回来,医院在周末的检查手续已经完全清零,结果无恙。

然后去303把那个奶奶退休前用的PC(ThinkCentre A8320)2003年的XP古董拿回202,用水洗了一个澡,晒到周日。

开机进行,检查,Pentium 4,2.6G 2G内存,80G硬盘,Win XP 开机简直和平板启动一样飞速,里面安装的Office 2003也启动的异常迅速。

不过传统的XP配色,我十分的不习惯了,特别是灰色的对话框背景(无法改变),令我眼睛十分不爽,其他的颜色我尽可能调成了黑色模式的效果。

后来安装浏览器,才发现,这个XP真的不能办公了!! Edge完全不支持,firefox也只到Ver 52,最新版本54已经不支持了,并且当开启浏览器之后,这个XP的系统就完全变成了一个垂死的老人,性能已经接近死机!

我整理完硬盘上的资料(大部分是奶奶的文件和CC的文件),准备明天取下硬盘之后做废品处理。

继4月2日,咸鱼卖了 ipad mini 4之后,今天(4月12)又把华为手表2 在寄卖了,下个卖出的应该是kindle Paperwhite 2了,最近卖咸鱼有点上瘾了,感觉离极简生活越来越有感觉了。

今天不好的生活记录是,我那辆已经3个多月没有开的小车 Cross Golf,在和大风景互换位置之后,准备跑一趟望都,结果发现电瓶没有电!!不过我早已经准备了那个充电宝(可以用于汽车打火),平生第一次用外接充电宝给汽车打着了!

另外我的Golf车后尾灯(右面)被磕碎了灯罩,不知道是谁干的,我有点怀疑是楼下搬家具的弄的,也自省会不会上此刮大风,我的TSC刮到在车上,被反光镜磕的。总之,要破费了!

然后检查胎压,年前车检之后,我换过一对新胎,发现胎压保存的杠杠的。都是 2.7 以至于我以为车载打气泵坏了,后来去WD跑了一趟来回,高速路居然是免费的。

院子里的车位在疫情之后,十分紧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