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葩共舞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突然发现自弄出了太多的USB小风扇,四个!

一个时2019年盛夏期间买的挂脖风扇,另外并夕夕和马爹店廉价入手的小风扇,结果那天又从家里的抽屉翻出一个去年奶奶用积分兑换的一个小风扇(原来是CC用的),这下好尴尬!

我用风扇(挂脖)试验了一下Surface的运行时降温效果,似乎还可以,低档噪音也控制的不错(至少在办公室不算影响他人),但是嗡嗡的声音,还是让我一下子想起来台式机的那种氛围了。

今天准备做个发热测试,我把Surface插上电源,打开风扇(积分),一档,然后把电源“性能”调到Max,启动了温度Gadget,浏览器Edge工作,目前CPU Package的温度已经41度了,我准备安装个游戏看看。

刚看了几条新闻(看了五分钟左右的网页视频新闻,WHA大会X发言),温度已经45-47度了(还没有打游戏),我把风扇调到2档了,明显噪音已经起来了,幸亏办公室无人,否则已经很影响他人了。

又同时看了Taskmgr中CPU的主频,基本维持3+GHz

之后,我风扇1档,浏览网页(无视频,无游戏),问题目前维持46度

评论